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01浏览:10设置

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参会,院党委何莉娜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顺才院长通报了学院寒假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中,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布置。

何莉娜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重点强调了校院管理制度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希望全体教职工自主学习《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做到师德师风政策文件熟记于心、严格落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师德底线,提高法治素养。

最后,学院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了优秀典型事迹纪录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