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课”,护航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02浏览:8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学生安全意识,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初本科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7日—3月1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各班级全覆盖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及各班级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班主任老师围绕消防安全、防诈反诈、网络文明、食品安全、春季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用真实详细的案例以案说法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要性有更深切的认识,切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班会上,班主任老师还与班级学生互动,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分别从学风建设、纪律意识、就业择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新希望,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个人规划,加强心理调适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全面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尽快投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