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检查走访工作

时间:2024-03-01浏览:77设置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2月24日至3月1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将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班主任老师询问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详细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鉴于近期各地火灾频发,班主任老师重点了解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叮嘱同学们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师生交流中,班主任老师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环境卫生和人身财产安全等,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学院老师为同学送去了温暖与关爱,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好学生宿舍安全环境,为学院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