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全覆盖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时间:2024-03-03浏览:8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初本科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全覆盖、多举措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推送安全教育专题微信,全面组织学生宿舍安全自查,确保安全教育覆盖面100%。

2月29日,学院为持续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安全记心间校园安全秘籍请查收》专题微信,各班级及时转发至班级群,引导班级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3月2日-3日,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自查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自查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督促同学改善宿舍卫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隐患意识,培养同学们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

接下来,学院将扎实推进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严格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着力做好常态化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防范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