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举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4-03-07浏览:20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组织和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在12#600A会议室举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会。44118太阳成城集团团委书记丁永剑、各班级团支书与至诚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丁永剑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参会志愿者普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介绍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和开展劳动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的作用和意义,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会上,44118太阳成城集团至诚服务队队长丰培佳介绍了学院2023年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与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详细交流了至诚服务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围绕社区服务需求,创新开展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情况。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爱闪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吴可馨同学从主要服务经历与志愿服务心得体会两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她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学思践悟、传递爱心、练就本领,展现时代青年的志愿风采与青春担当。

23机53班努尔比亚·艾克拜尔作为新生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从小事做起,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丁永剑老师指出学院一直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精神文明活动开展。他倡议机电青年用实际行动在“三下乡”、返家乡、社区实践等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涵养高尚品德,厚植为民情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接下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结合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