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开展全院学生网格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4-03-06浏览:10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完善学生管理机制,压实做细学生网格化管理,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成效,3月6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在17#200A开展全院网格员培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辅导员严言、学院全体网格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陈晓林副书记紧扣“情谊”和“成长”两个关键词,引导网格员从朋辈关爱、历练能力的角度,准确认识网格员工作深刻意义。她希望各位网格员充分发挥观察员、吹哨人、互助者的角色作用,促进自身发展成长的同时能够促进宿舍关系和谐发展,助力构建充满爱心的集体氛围。

随后,辅导员严言老师具体讲解了网格员的工作要求和职责所在,包括每日晚点名报备、日常课堂考勤和请销假等多方面内容,明确学院每位同学的网格归属,强调网格员要以“管严、管好、管细”的工作作风,夯实工作任务,强化服务意识,严守每一道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院网格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范围和工作要求,学院将继续围绕以生为本理念,将管理力量、服务力量和思政力量压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一线,不断完善宿舍网格化管理机制,全面夯实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基石。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