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会

时间:2024-03-12浏览:46设置

2024年3月12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检查会。会议由李院长主持,校督导组于素云、吕华平、王繁生、王晓燕老师,院党委何莉娜书记、院长李顺才、教学副院长杨道龙以及教务秘书参加会议。

于素云老师提出本次会议目的主要是检查学院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杨道龙副院长从“审核评估工作计划与安排”、“现阶段任务完成情况”、“阶段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的相关工作。

督导组老师根据汇报情况逐一对学院文件、课程思政、网站建设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李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落实好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何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不仅是学院的工作,更与每位老师密切相关,我们会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以高水平的评建工作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